八方

铜境,插入你视觉,如同本就在你梦中……《铜境商业空间设计工作室》

关于你

初见你时阳光明媚,我会写“那是所有关于你的句子,是我此生不忘的文字”!现在我写“时光最善良,总是原谅你”!
初见你时无话不说,吹些牛逼编些故事来说,或者许你远方的美景,或者……
牛逼终究是还给了牛,我一直用忙来搪塞你的抱怨及能搪塞掉的一切!于是忙真的很忙……
我最近开始思考,想了许多事情!我所认识的没错的依旧坚持没错!错的是我对待你的态度不对!所以你说我更爱工作,我不否认……

20180212
我记得上面这段话是在去三亚飞机上的时候写的,那个时候要写的有千言万语,也有太多事需要写,我记得那是我去一个别人都想去的城市心情最沉重的一次!无法言说……
负重前行……
我是一个生活上差不多先生,而关于你我肯定差很多!可是我爱你如初,我想我要为你写的也不是你所抱怨及你所见,希望你能跟我牵手同行,一起陪我这个差很多先生成长!婉如生命我确信!

评论